句号君宇

喜欢追夫火葬场

【周翔】关于读心术

OOC!严重OOC!

个人臆想产物。【好吧,其实是和基友的“CP安利会”上写的】

小学生文笔,轻喷。

取名废。

【注:个人觉得应该撞梗无数,如有不妥,立删。】




1.孙翔喜欢上一个人。
好死不死,这个人有两情相悦的人。【来自孙翔的观察记录】

2. 每当孙翔看到江波涛在其他人面前从容解释周泽楷的“恩......”“.........”。他内心都会默默地咬小手绢:为什么副队能看懂我就看不懂啊!
于是孙翔决定去学微表情。
当看完《微表情读心术全集》《微表情与身体语言》《FBI教你读心术》等等之后,孙翔一脸自信地去找周泽楷了。
— —
“队长。”在与周泽楷僵持长达5分钟后,孙翔开口了,“你说句话,让我看看。”
“?”周泽楷一脸懵逼。(o°ω°o)
“说句话,不,心里想一句,我看看能不能猜出来。”目光仔仔细细盯着周泽楷那张帅气的脸,眼珠子都不错一下。
“?”周泽楷被他灼灼的目光看得有些害羞,耳朵刷的一下,红透了。在与孙翔的目光交汇的瞬间局促地转移视线。
难道,他…………

起先孙翔还按照书上教的内容一丝不苟的看着,可看着看着就不自觉走神了。
“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。”正当孙翔像以往数次在电脑上视奸周泽楷的各种照片,并情不自禁发表感慨时,一个声音响起,“孙翔,你跟小周干嘛呢?”
卧槽!卧槽!卧勒个大槽!孙翔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过。心里暗暗唾弃自己:颜狗!怎么能因为看颜这种小事而耽误正事呢!
但很快那点唾弃就被“我的天,竟然盯着队长的脸看呆了!还被江副看到了!!!”刷屏到底部。
满脸通红的冲出门,也没管江波涛的询问。
在路上越跑越不对劲,直到跑回自己屋才想过来:自己这样盯着一个“有夫之夫”看,而且还独处一室,怕不是要让江副误会什么。自己虽然喜欢周泽楷,但明着挖墙脚这种没品的事,自己可做不出来。
回去解释解释,别误会。孙翔想到。
孙翔又飞奔到周泽楷的房间,就看见周泽楷和江波涛皱着眉在说着什么,心里咯噔一下:坏了,铁定误会了!
他甚至都想好了明天报纸头条:
太嚣张,某S姓电竞小鲜肉公然挖墙脚!究竟是道德的泯灭,还是人性的沦丧?!
周江比金坚的爱情出现裂缝,竟然是因为他?!
S与Z私会,被J撞破!破碎的周江爱情将何去何从!

“江副,我跟队长什么都没发生,真的!相信我!我不想因为我让你俩产生猜忌!”然后跑开了。【一股浓浓的言情小说既视感拂面而来。。。。。】
跑回房间的孙翔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比了个“Y”。我真是太机智了!
只留下房间里的周泽楷和江波涛迎风凌乱:“?”
半晌,江波涛开口:“小孙他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”


3.虽然孙翔不愿意做撬墙角的事,但看到周、江二人言笑晏晏的样子,不免郁卒。满腔愁苦无法宣泄,只好拖着杜明一醉解千愁。
“不是一醉解千愁吗!那你为什么喝白水啊!还有我们不应该去酒吧,为什么来饮水机这啊?!”杜明看着大有不醉死不罢休,大口喝着白水的孙翔问道。
“不让喝酒。”孙翔打了个饱嗝,宛若看智障一样看着杜明,如是说。
杜明:“MMP!凸(艹皿艹 )”

4.为什么孙翔如此确定周泽楷和江波涛在一起。
其实一开始没发觉,直到有一天。
训练完毕,闲来无事的孙翔像往常一样,去轮回论坛翻一翻粉丝对自己的“爱的告白”,然后忽然发现了这样一个帖子:
【周江】十年,我们相识相知相恋。
孙翔抬头望了望正跟周泽楷说着什么的江波涛,眯了眯眼睛,想点进去,可这时候要开会了。
夜半时分,孙翔鬼使神差地又打开论坛,发现那篇帖子点击量已经破万。
嗯,好帖子。孙翔如是想,毫不犹豫地点了进去。
楼主以知情人的身份【大雾】详细讲述了周泽楷与江波涛二人十年的恋爱历程。故事情节起起伏伏,一波三折。接二连三的车祸,疾病,失忆,让孙翔都流下了男儿泪,大半夜窝在被窝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,根本不能自已。

真难为你了,周泽楷。
手癌晚期手术痊愈后,操作还这么厉害,帮轮回赢得了联盟冠军。
真难为你了,江波涛。
想不到你温和耐心的笑容背后,有这样的辛酸和苦楚。被恶毒女配逼到重度抑郁,多次自杀无果。但又因为周泽楷对自己的爱和自己对周泽楷的爱,顽强的康复过来。
苍天啊,别再让他俩受折磨了!
太惨了,不就谈个恋爱吗,怎么父母亲戚一个接一个去世惨死?!

第二天,孙翔带着哭肿的双眼坐在训练室。
江波涛走进训练室,目光就被孙翔肿若烂桃的双眼吸引了。
“小孙,你怎么了?要去医院看吗?”江波涛关切问。
然而孙翔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反倒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脸我懂得什么都不要说了的表情:“江副,你跟队长辛苦了。我会支持你们的,加油!”

江波涛:?

5.国庆当晚,杜明一干人决定喝酒狂欢一下。
看着桌上的高浓度白酒,吴启开瓶,倒了满满一杯推到杜明面前:“喝吧!”
“为什么是我啊!”杜明欲哭无泪。
“你带的你喝啊,猛士!”吕泊远在一旁添油加醋。
“臣妾做不到啊!”“杀人了——”正当吴启按住杜明,吕泊远欲强灌,杜明拼死不从发出杀猪般惨叫之际,江波涛抢过白酒杯,笑得一脸柔和:“你们在干、什、么?!”
孙翔跑完步,觉得有点渴就走进休息室,看见吴启,杜明,吕泊远小媳妇似的“嘤嘤嘤”跪在搓衣板上,而江波涛一手拿着竹棍来回在他们面前走动,周泽楷站在一旁当背景的情况逗笑了。拿起桌上现成的一杯水,在杜明等人一脸生吞鸡蛋表情中一饮而尽。
“咳咳咳咳!”孙翔被高浓度的酒精刺激的直咳嗽,感觉嘴巴喉咙和胃刀子扎一样的疼。
“猛士!”杜明星星眼的看过去,却被江波涛一个咳嗽吓回了犯错的小媳妇状。
“没……”
“没事吧,孙翔?!”
在周泽楷和江波涛关切的询问下,孙翔的脸越来越红,两只眼泪汪汪的。
最后孙翔像个刚入学的小学生似的在沙发上坐的笔直,也不说话,安安静静的。【简直是楷楷附体啊喂!】
江波涛颇为头痛地按按额角,指着吴启他们:“你们三个跟我走。”顿了顿,又指向小学生孙翔,“小周,这个你负责,没问题吧!”
周泽楷点点头,耳根泛红。
门关上,休息室里只剩下孙翔和周泽楷。
周泽楷走上前,扶起孙翔,将他扶回自己房间。

推开房门,孙翔忽然出声了:“周泽楷。”
“恩?”
“周泽楷。”孙翔忽然握住周泽楷的手,紧握着,又开口了。
“恩?”又是一声温柔的回应。
孙翔蓦地将周泽楷抵在门上,发烫的手摩挲着那张天妒神忌的脸。
“你长得,真好看。”头在脖根处蹭了两下。
“啊……?”周泽楷抿了抿嘴唇,脸红透了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孙翔又开口了,他抬起头,慢慢靠近近在咫尺的脸,嘴中呼出热气,带着点酒精味。
周泽楷感觉自己要窒息了,他看着那张红色的嘴唇离自己越来越近,忍不住吞了口口水。然而就在两张嘴唇相隔只有几公分的时候,孙翔停下了动作。
“不行,”他摇摇头,柔顺了不少的发丝蹭到了周泽楷的额头,他将二人的距离拉近,“你是江副的,我不能撬墙角。会被骂的。”
然后点点头,打了个酒嗝,转过身,走了两步。
周泽楷心里有些失望,也很疑惑:关管江什么事?
就这疑问的几秒钟,孙翔一低头,吐了。
酒精味、胃酸味和在一起,着实不好闻。
周泽楷忙上前,拍着他的后背。
但谁想到,孙翔又吐了两下,竟然不动了。倚着周泽楷的胳膊,睡着了。
周泽楷一下笑了,任命的抱起比他还高几分的孙翔。
擦干净嘴,脱下他吐脏的衣服,盖好被子。
把污秽物收拾干净,打开换气扇。
一切收拾妥当,周泽楷准备回去睡觉,但像是想起什么,他又转过身。
走到熟睡的孙翔面前,一条腿撑在床上,弯下身体,在孙翔嘴唇上吻了一下。
“晚安。”
“孙翔。”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